close

cover_副本

話說念頭的根源在於今年七月去西藏拍照的難堪
所有能看的照片都是抬頭照q_q
在最美的羊湖畔我只能拍仰著頭的畫面
無法拍低頭欣賞湖景的正常照(謎之音:小姐~~湖在妳腳邊不在天邊)


美美的抬頭圖:

1_副本  

 

但有時後真的不小心忘了低了頭~~
美美的照片就會一整個"走鐘"
除了雙下巴外~~~還可以看到可怕的木偶紋出現!!!!!!!!!
(
如下圖:)

2_副本  

比起雙下巴
其實我最最最CARE的就是木偶紋!!!!!!!!!
雙下巴減肥就可以解決~~
但木偶紋減了肥只會紋路更深阿~~~~~~~~~~~
所以我一開始去諮詢問的是電波CPT
不過有被價格嚇到
完全不是我能負荷的範圍~Q_Q
退而求其次就先打便宜的肉毒拉提
希望可以靠幾千元先解決了雙下巴~~"順便"看看能不能拉緊一點皮讓木偶紋淡一點


什麼是木偶紋???
就是這塊像拳獅犬的臉的鬆鬆肉q_q

3_副本  

就在我自我安慰其實並不嚴重時
我接到電話說
有客人想做電波600~~還差300發可以湊
想說妳只想改善下半臉蠻剛好的
有沒有興趣???


我遲疑了一秒說: 可是~~~我之前已經花了一筆開銷了~~~
小姐因為我有其它療程的關係~~~就阿沙力的又便宜了一點()~~~
腦補換算起來...........



!!!!!!!!!!!(燒起來的聲音)



下一秒馬上就約好隔天的時間了XDD
也許有人不能理解為什麼短期內會這麼失心瘋
但就像落入百貨週年慶的陷阱一樣
!!買化妝品滿XXX就送平時不打折的XXX
買精華液送面膜50組唷~
那樣的吸引人!
所以我又敗下去了......Orz



術前照:
目前雙下巴已改善很多~~^o^~~~
但是萬惡的木偶紋還在!!!!!\_/!!!算了
當做今年沒領年終就好了!!!>"<(事實上也還沒發)

雖然已經可以低頭拍照~~不過要靠補點光才能讓整體更有精神

4_副本  


上麻藥

5_副本  


打之前要貼格子

7_副本  

 手術進行心得:
我打得是第三代cpt
左右臉定點各打4.5-5.04.50(定點打蠻痛的~~~很想打醫生)
剩的200發滑動式打8.0!!

5.0
定點打有碰到骨頭的地方會痛Q_Q~~
有些地方則完全沒感覺
尤其是下顎有骨頭的地方會極痛~~很像拿錐子突然猛刺妳一下那樣
反倒覺得滑動的打8.05.0定點的痛苦

8_副本  

 

打完的當下
臉頰有點氾紅

10_副本   

 

 

打完當下拍的術後照
臉腫了起來
木偶紋反而更明顯>"<


隔天的正面照
紅腫已退
好像有變淡!!!!??????
聽說電波開始明顯是3-6個月後
讓我更期待了起來
~~~

11_副本  


我來po 兩週後進展了~~~~


本來是要等到滿一個月再分享
但在第二週效果就開始有出來....

35歲的我可以很(ㄅㄨ/)(一ㄠ\)(ㄌ一ㄢV)的說自己是美魔女了!

 

之前一直嫌棄自己那像凋謝的花一樣的臉頰看都不想看


現在花謝了還能重開了!!!!!!這在古代可以說是神蹟!!!!!!!!

感謝上帝觀音阿拉讓CPT電波被發明
如果它價格再親人點我想每年都去打!!>"<~!!!



以下為無敵大特寫!!!!(拍攝日:10/17~兩週後)
16_副本  


請忽略斑+粉刺+臉頰上的迷你小豆....

BCZ
這是素顏!!!!!!!!(尖叫)

本來打死不敢低頭拍照的我竟然可以這麼近的拍特寫(還沒化妝)
實在是太book11 (不可思議)!!!!

18_副本  

 雖然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點的木偶紋
但是相對於七月份的鬆鬆臉
可以很明顯看出差異
呈現一種以前沒有的ㄉㄨㄞㄉㄨㄞ粉嫩感Q__Q.....


才第二週就有這樣的進展
讓我期待三個月後效果更明顯的成果~>"<~
現在只恨為什麼七月去西藏前不打!!!!!!!!!!!!!!!!

(
七月~上全妝的我~可以看到略低一點頭~臉頰就會有鬆鬆垂墜感)

20_副本  

 

10/15號電波10天後全妝試拍

21_副本  

 

終極對比!!
七月的素顏PK現在的全妝!!!! XDDD

23_副本  

 

重點是..
七月我在西藏水土不服瘦到57kg~現在又胖回60
但照片上看起來卻是反過來!!!
媽阿~~~!!!!!!我感動到快流淚了........


未來三個月內會持續po最新進度圖~~~
\__/
木偶紋退散!!!


 

文章引用自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詠勝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