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自從上次在維格診所做過大腿肉的抽脂,覺得效果超級好!!大腿肉消滅了不少,褲頭瞬間小一號,我又重回S了!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真的很在乎腿部的線條,

雖然瘦了,但是覺得大腿內側外側的肥肉實在太搶眼,

所以Mita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~我來自由維格診抽脂修修腿的日記囉~~~

2.jpg

這次來自由維格診所,幫我諮詢的是『黃詠勝醫師』,
黃醫師本人很親切、細心的跟我討論我想要更完美的地方~

下圖是第一次抽完脂的照片,老實說已經瘦很多了!

但女孩兒就是追求完美嘛~~~

3.jpg

 

雖然已經是是第二次做抽脂,比較沒像第一次那麼害怕的感覺,但還是很緊張壓壓壓!!!

不過想想睡一覺醒來後,就能變得更完美,這些都是值得的!

來囉~~成果發表!

因為只是細修,所以復原時間也非常快速,大腿內側外側的肥肉全都消失啦~~~

4.jpg

醫師真的好厲害,大腿線條變得超順的!!

 真的超˙滿˙意這次的成果,腿看起來更修長筆直,覺得更完美了呢!

5.jpg

真的很謝謝醫師幫我的腿修得得這麼美~

現在穿短褲和短裙完全不擔心有爆出來的肥肉,也不用再遮遮掩掩了!

 

6.jpg

在夏天來臨之前,快去維格找黃醫師幫你修修腿,

好好迎接夏日沙灘比基尼 吧~~~

以上文章圖片取自:http://vigortp.pixnet.net/blog/post/198836388

7.jpg

  •       減肥是好姊妹之間,永不退流行的熱門話題。然而有些人會疑惑:「為什麼每次減肥,都先瘦到胸部?有減重經驗的人都知道,減重是一項長期抗戰,有些人努力很久,體重不但沒有下降,反而越減越肥。想瘦身的地方卻沒瘦了.變成比例跟曲線不好.胸部也瘦了!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煩惱.你該嘗試的就是『精雕抽脂』,過年後大魚大肉.吃飽睡飽.脂肪肯定沉積不少.準備好消滅脂肪了嗎?快找『黃詠勝醫師』報到!

黃醫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詠勝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