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雪公主  

   青春期,肌膚油脂分泌較於旺盛,臉部開始產生青春痘,相信你一定有用手來擠的經驗,不僅越擠越嚴重,卻也讓細菌在臉部的毛孔堵塞,造成肌膚組織纖維化,最後在臉部形成難以抹滅看似月球表面的「痘疤凹洞」。擠痘痘會讓細菌堵塞造成細胞壞死而形成凹疤;要避免皮膚有凹疤,最重要的是作息要正常,不要讓毛孔阻塞,臉就不容易長痘而形成凹疤。

    痘痘一旦像氣球爆開,皮膚組織受損就會更嚴重,且會增加感染風險,為了避免發炎日益嚴重而形成痘疤凹洞,痘痘增生的初期就應諮詢醫師接受治療,並針對已經形成的青春痘疤作矯正,才能盡最大可能減少痘痘對皮膚的傷害,若已經因為年輕的手癢造成的痕印,揮之不去的困擾夢魘,別擔心,技術的發達,趕緊找黃詠勝醫師「修修臉」,還給你白皙光滑的肌膚。

1

 沒錯,繼上次被邀請當任“酷爾塑平”活動串場的我,

今天也來維格整修我密密麻麻的臉部了,

由於我是到大學才開始長痘痘,然後又因為工作關係,流汗阻塞到毛細孔,導致臉部一天比一天還要糟T_T

2

第一次卸洗,好舒服喔>///<

3

卸洗完畢後,美容師都會先跟客人衛教該注意的事項

1.記得24小時內不得碰水

2.術後前3天不要塗抹藥用性物品

3.術後的保濕修護要做好等等

4

正上麻藥的我,等等才不會太痛~

5

6

第二次卸洗,順便消毒

7

8

雖然有敷過麻藥了,但在打的過程中,還是很痛,

很像有人拿刀子在你臉上畫過一樣(~)

但為了漂亮…..愛美不是女人的專利呀!

9

美容師手上拿的管子,是幫忙吹冷風的,涼涼的~

過程中大約打了10幾分鐘,而我臉上也慢慢開始紅腫了

10

11

因為我的臉是冰錐形凹洞,比較難治療

黃醫師很貼心的幫我加打eco2微點飛梭,

讓更明顯的凹疤,藉由能量進入皮膚底層,

讓我毛孔更細緻、撫平我的凹洞

12

 

13

(我的臉實在是超紅的~)

14

15

之後美容師幫我塗上一層像草莓醬的東西後,就開始冰敷了

16

 因為不能碰到水,所以最後再幫我塗上一層薄薄的藥膏 幫助修復

17

聽說飛梭雷射大約一到二個禮拜,皮膚會開始慢慢脫痂,臉上就會變得比以前還要更細緻光滑(期待)~~~

↓↓↓↓↓↓

經過二個禮拜後,我又來到維格回診,給醫師評估臉上恢復狀況

18

19

醫師說我臉上恢復狀況良好,下面側臉也比以前還要更加細緻,但如果要再更好的話,必須要加強能量才能更撫平凹疤,效果也才會更明顯唷!

提供給大家參考囉!

 

維格24H線上諮詢 Fhttp://www.vigorbeauty.com/reservation.html

台南維格FB F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gortainan

LINE ID Fvigor-tainan

MAP  

 C02微點飛梭雷射療程特色

複合治療、效果顯著、降低PIH、最適合東方人 對於治療凹洞、痘疤,以及縮小毛孔,撫平細紋、皺紋,改善色素不均等有效

治療項目-適應症

凹洞、痘疤

縮小毛孔

細紋、皺紋

色素不均

改善膚質

痣、汗管瘤

縮毛孔雷射1

(廠商提供成效圖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詠勝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