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   

其實從大學之後...

很多的同學和親朋好友都嚴重懷疑我是不是都沒有在睡覺

不是熊貓可以解釋的,甚至...同學們還過分的說我像吸毒犯 (誤誤誤~)

最近一年,又加上研究所繁忙的課業壓力,讓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嚇人  

2

而鼻子的部分,從小就被大家笑是朝天鼻

雖然沒有真的到非常嚴重的地步

但總覺得如果有一天有個山根讓鼻形美一點會更好

所以我一直努力存錢,想說有一天可以有一個漂亮的美鼻子

就在今年初,我受不了了,終於來到維格

請求黃詠勝醫師幫我解決這擾人的問題囉

剛開始和黃醫生諮詢的時候,我一直很擔心鼻子弄出來會很不自然

 3

所以一直要求他不要讓我變成阿凡達(哈哈)

他當然也說弄出來的鼻子絕對是自然的美麗鼻子

在眾多做法中,我選擇了4D隆鼻,讓鼻子有更自然完美的形狀

而黃醫師也說我的臉頰比較凹陷(因為凹加上黑眼圈,被說像吸毒犯吧)

可加強蘋果肌讓我看起來不這麼的疲態

我才年僅23歲卻有著一個老態的臉(難過~平常保養品也有在抹的呀)

一剛開始上二樓時

在敷麻藥的過程中其實就已經開始緊張了(第一次做醫美)

黃醫生可能看我表情很緊張就先幫我打了麻醉針哈哈

還口中不斷提醒說過程中打麻醉針是最痛的等下就不痛了

接著幫我填補我的蘋果肌

並在淺中深層更補了一點玻尿酸

讓效果可以維持久一點並看起來自然一點

一打完臉馬上就砰了起來,效果十分顯著

(是不是差很多,以前都不知道蘋果肌這麼重要)

 54    

(左邊真的很沒精神,難怪朋友會笑說像吸毒犯)

除了臉頰外

在淚溝的部分也補了一些,讓凹陷的淚溝有了明顯的改善

蘋果肌的部分結束後緊接著是鼻子,剛開始看到要打線進去的時候

手又緊張地握得更緊了,不過說句實在話,在打的過程中,沒什個感覺

只是情緒太太太緊張而已

打完後只有稍微覺得鼻子有一點點緊緊的

而黃醫師認為打線進去把鼻頭往下壓了一點

原本看起來的山根又較塌了,所以又幫我補了一點晶亮瓷在山根的部分

 6

結束後

維格醫美護士很貼心的叫我這幾天一定要接電話(超貼心的)

他們會追蹤我每天的情況,並且按時擦藥恢復的會更快

雖然傷口幾乎真的小到都看不太到

但我還是有很乖的照著護士的指示做

而之後在學校有些同學根本沒發現我臉上動了什麼手腳

只覺得變得有精神而且鼻子形狀變美了

而且鼻子的改變進而讓眼頭開了看起來更有神

 謝謝黃醫師!!讓我不再變成沒精神的小塌鼻妹

 7  

          8

 9

(註)黃醫生人真的很好又幽默哦

打針的過程中他一直講很多話

想要緩和我害怕的氣氛

但還是很貼心也很細心的幫我評估位置和施打

真是不可或缺的好醫生(讚~)

 (文章取自:http://vigortp.pixnet.net/blog/post/178024923)

arrow
arrow

    黃詠勝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