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對於工作要求,總是做到最好甚至完美,

而女人愛美亦是,一點都不可馬虎~

因為是新秘的關係,經常半夜出門半夜回家,

日夜顛倒使得睡眠嚴重不足,

即使上了化妝品看起來還是累累的(苦笑

除了黑眼圈越來越重外,淚溝蘋果肌也漸漸消失離我遠去…..

好在維格的黃醫師跟一群親切的醫美師們幫我解決這個問題,

術前諮詢就了解到黃醫師這個人很「真」,

會跟我說哪裡適合調整及做什麼療程對我較好

2.jpg

 

3.jpg

 

首先嘗試了最近韓國很的AirJet氣脈衝拉提,

術前美容師會仔細的清潔消毒~

咦!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呢

怎麼消毒在髮髻線上,

賓果!因為AirJet是打在髮際線上的,

藉由打在頭皮以氣動拉提概念,使臉部垂的地方被提拉撐起

有緊緊的感覺,立即術後照我的左邊中下臉明顯被提拉上去了,

在施打時不會有不舒服感,

加上黃醫師會不定時的詢問關心,

所以怕痛的女孩們可以不用害怕

4.gif

5.jpg

6.jpg

接著就要解決我真正困惱的淚溝、蘋果肌問題,

因為了解到黃醫師有做過蠻多美眉的案例,

審美觀評語也都不錯,

過程中玻尿酸慢慢打進我臉裡,

填補我凹陷的地方,

一針進點,就可以修補淚溝及蘋果肌,

注入時看著凹陷地方慢慢膨起,

覺得很神奇,

黃醫師也會跟你討論目前狀況~

因為黃醫師也是要求很高的醫師,

所以現在擁有一群愛美的鐵粉^ ^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 

現在拍照都不會有明顯的淚溝覺得好開心^^

臉也沒這麼沒精神了,朋友都說我好可愛>///<

術後~醫美師們也會教你如何照顧,

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們~

至於費用部分,因為大家使用的劑量還有改善的部位等等都不大一樣,

所以可以先去諮詢看看,但可以放100個心,

診所不會強迫推銷~~所以不用感到有壓力喔 :D

或者先到免費諮詢網址詢問喔

http://www.vigorbeauty.com/reservation.php

因為本身也是做美的工作,

除了讓自己美美的,也真心推薦女孩們要好好保養,

即使很忙也要記得撥空愛自己

AIRJET氣脈衝 多元化的功能

韓國新技術 - 『AirJet氣脈衝』,不同於傳統醫美的電波、雷射儀器,使用氣動能量聚集推動,達到無創拉提、修護、美白的全方位治療。

AirJet 氣脈衝全方位治療,『噗咻』一聲,美麗發生。無痛拉提、美白、治療凹洞痘疤,高效『氣脈衝無痛療程』啟動新生機制,無熱無針無侵入,利用瞬間高壓氣動能,將藥劑溶液噴射如皮膚層中,讓肌膚細緻重生,給妳/你煥然一新的細緻肌膚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詠勝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